娜露是个鸽子

不要害怕画得丑

[all佣]夜莺小姐的烦恼(小短篇)

#all佣,微园医

#严重ooc预警,你会看到一个非常崩的夜莺小姐

#夜莺小姐第一视角

#请配合([双佣]今天原皮追到刺客了吗)阅读

#文笔不好,请见谅

#真的非常短


大家好,我是夜莺小姐,我气得一匹。


之前原皮奈布和刺客奈布在一起了,然后庄园......引起了一波恋爱风波...

先是掠影和金纹在一起了,然后一对对情侶在一起了。


在一起並没有什么问题,匹配时放自家情人算了,排位别给我佛呀!!!

看看你们分掉了多少!!!


而且你们谈恋爱算了,能别来烦我吗?


“夜莺小姐。”花童园丁微笑说:“能帮我和往昔弄个情侣挂件吗?”


“这个......”


“夜莺小姐,能帮我弄个稻草人裘克的挂件吗?”弹簧手眼睛发闪看着夜莺小姐


“这个......”


“夜莺小姐,能帮我......”

“夜莺小姐,我想请你弄个......”

“夜莺小姐,我......”

“夜莺小姐......”

“夜莺......”


谈你们的恋爱去,别来烦我!!!


还有...你们是不是谈恋爱太闲了,天天在找bug!


自定义就算了,别再匹配和排位里找!!!


你们是嫌补偿不够吗?个个都靠补偿发家致富。


得向庄园主报告一下。


“随便啦,即是阻止也没办法啊。”庄园主慵懒地说道。


“可是...”


“最近我要出去几天,这里就拜托你了。”


喂!庄园主别这么不负责任啊!又把工作丢给我,啊不对呀!他什么时候工作过?整个庄园都是我在打理呀!你是庄园主还是我是庄园主!!!


这几天夜莺小姐的羽毛掉了不少。


呵!情侣。

呵!庄园主。


我辞职信已经写好了,庄园主什么时候回来?老娘要辞职!!!








最近几天不更文了 \(^▽^@)ノ 因为开始统测了(T_T)
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