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露是个鸽子

不要害怕画得丑

[all佣]老子不是O!2

#奈布第一视角

#abo设定

#文笔不好,请见谅

#发现大家好像比较喜欢这个




大家好,我是奈布萨贝达,我已经把几个在窗外偷窥的几个监管者暴打一顿后,嗯?你说什么?庄园主和夜莺小姐不会管吗?庄园主不管游戏外的东西,只要不死人就行,夜莺小姐只管商城和系统bug。


我继续说我在庄园的......被认错性别经历...。


第一次遇到佛系监管者是杰克,当时排位,说真的,当时很少遇见杰克(指杰克还是雾区的年代),一般还是遇到裘克比较多。


虽然说是第一次遇见,但...这也太好溜了吧,刀短,都能近身躲刀,只要不待同一个地方溜就行了,而且当时地图是圣心医院,板子多(露出了邪恶的微笑)


咳咳!话题偏了,虽然说溜到最后大门开了,但是我还是皮断腿了,隊友走了,只剩下我一个,杰克就把我带到地窖。


我觉得有点不爽,男子汉大丈夫,不需要这点怜悯,还有这是排位呢,我觉得杰克看不起我。


我奈布萨贝达不需要被同情!!!


果断按下投降。


賽后对话


杰克:你为什么要投降?

我:我觉得你看不起我,我一个军人不需要被同情。

杰克:可你不是Omega吗?

我:*****(脏话),老子是bate!

杰克:呃...不好意思,小先生,很冒昧我认错性别,看您的身高像Omega...

“奈布萨贝达”已退出聊天


身高!又是身高!你知不知道身高是我痛处!下次遇杰克,不溜个300秒,我就不叫奈布萨贝达!



对了,说起出场率低,班恩是我来庄园最难看见的监管者(不计赛后),我第一次看班恩的时候,那已经是我来庄园二个月了。


遇到班恩的时候,其实有点紧张,因为不知道怎么溜,而且...


哎呀,勾不到我,诶,我又躲,砸板子砸晕,做个倒地动作挑衅一下,诶,打不到我,我翻过来,诶,我又翻回去啊。


结果玩过头,把班恩弄自闭了,走的时候,班恩蹲在角落画圈圈,我觉得有点不忍心,走到班恩面前。


“要不你把我挂上椅子吧。”


班恩在地上写字:“你走吧”


“诶,对不起,我把你弄自闭了吧?”


没有


分明有好吧大哥,不然你蹲角落画圈圈干嘛了。


“就当做赔偿呗,虽然你把我挂上椅,也赢不了,那起码刷点分呗。”


班恩站起来,把我打倒在地,然后挂上气球,把我放到大门前。


“诶???不挂我吗?我可是砸了几个板子啊。”


班恩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朵花,挂在我耳边,然后在地上写:你这样很好看


“诶???给我?”


班恩点了点头,並写:每个善良的人都很美丽,你也不例外。


“这句算夸我吧?那我就说声谢谢了,不过我可是雇佣兵啊,美丽不适合形容我,帅气比较合适。”


班恩做出了令我意外的动作,他摘下鹿头,对我轻轻一笑。



游戏结束









不得不说班恩笑起来挺好看的,不知道为什么要戴面具了?浪费了一张脸。

好了,说了那么多次有关监管者,下次说说我那些“好兄弟”吧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8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